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-658-0379

首页 > 新闻咨询 > 机架、液压站--压滤机设备的骨架和心脏,日常注意事项

机架、液压站--压滤机设备的骨架和心脏,日常注意事项

日期:2019-03-15  人气:0
   机架和液压站可以被看做是压滤机设备的骨架和心脏,对压滤机设备的正常使用都有着重大影响,今天就让洛阳隆中重工带L大家了解一下他们的日常注意事项。
 

上图:洛阳隆中厢式压滤机

   机架是压滤机设备中十分重要的部件,我们在使用压滤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的支架的支撑度,下面是支架的具体介绍。
机架是压滤机的基础部件,两端是止推板和压紧头,两侧的大梁将二者连执着起来,大梁用以支撑滤板、滤框和压紧板。过滤机构由滤板、滤框、滤布、压榨隔膜组成,滤板两侧由滤布包覆,需配置压榨隔膜时,一组滤板由隔膜板和侧板组成。隔膜板的基板两侧包覆着橡胶隔膜,隔膜外边包覆着滤布,侧板即普通的滤板。物料从止推板上的时料孔进入各滤室,固体颗粒因其粒径大于过滤介质(滤布)的孔径被截留在滤室里,滤液则从滤板下方的出液孔流出。
所以我们在使用压滤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压滤机的支架。  
   而当我们的压滤机液压站出现故障时,就可以分析以下原因,找到解决方法
   1.是液压油太稠, 应使用低粘度的液压油,就能解决这个问题
   2.是油泵电机的旋转方向发生错误,应该改变旋转的方向。
   3.是液压泵的双J阀设置J别太低,我们应该把双J阀调到5MPa。
   4.是泵已经磨损, 需更换新的泵。
   5.是液压站的安全卸压阀设定压力太低,我们应该去根据液压连接图重新设定安全卸压阀。

 

上图:洛阳隆中板框压滤机

   压滤机处理污泥的时候会遇到不少的问题,洛阳隆中重工作为一家专业的压滤机厂家,会在大家使用的途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,并且进行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