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-658-0379

首页 > 新闻咨询 > 板框|厢式压滤机昼夜工作的差别

板框|厢式压滤机昼夜工作的差别

日期:2019-03-14  人气:0
   厢式压滤机板框压滤机结构相似,工作流程也大致相同,那么这两种压滤设备白天和晚上工作差异大家了解多少呢?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:板框|厢式压滤机是一种使固液分离的机械设备,多用于工业,由于工业污水中杂质比较多,而且多带有一定的粘性,昼夜温差不同,致使处理污水的难易度不同,不J厢式压滤机,板框压滤机,隔膜压滤机等都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,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 

上图:厢式压滤机

   压滤机白天和晚上工作是有差异的,s先,很多地区白昼温差较大,致使污水的活性有所不同,温度越高,污水活性会相对比较好些,对于压滤机而言,处理污水能力会相应增强一些,温度越低,由于污水中多含有多种杂质,而且,板框|厢式压滤机多用于工业污水处理,污水中带有一定的粘性,给处理污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麻烦,温度的差异,会使这些杂质和粘液更加的粘稠不宜处理,其次,对于板框|厢式压滤机而言,液压系统对温度Z为敏感,当液压系统运行时,液压油温度升高,当达到一定温度后,厢式压滤机就会从早工作到晚,但是当液压油的温度较低时,压滤机却不可以从晚上工作到早上,所以提醒大家,一般不建议在夜间启动这两种压滤机。
 

上图:板框压滤机

   板框压滤机也好,厢式压滤机也好,大多情况下都是在白天启动,当温度低于一定程度以后,液压油的温度较低,致使压滤机无法从晚上一直工作到早上,由于压滤机多用于工业,为了避免影响工作效率,洛阳隆中厂家建议用户早上开始启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