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-658-0379

首页 > 新闻咨询 > 压滤机处理污泥的行业前景

压滤机处理污泥的行业前景

日期:2019-02-27  人气:0
       据测算,到2020年,我国城镇污泥产生量将达到7462.43万吨。地J及以上城市污泥无害化于2020年底前达90%以上,污泥处理处置行业可谓市场巨大。 
      工业废水污泥、城镇污水污泥、自来水污泥,甚至油田作业后产生的污泥都需要处理。目前污泥处理的方法主要有:土地利用、填埋、焚烧和堆肥等。污泥减量化的核心设备包括板框压滤机、带式压滤机、厢式压滤机等。

 
上图:洛阳隆中尾矿干排流程图
 
       在污泥处理行业中,新企业要进入污泥脱水设备L域,要跨过哪些必要的“门槛”呢?企业先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整套解决方案,才能立足于污泥处理市场。要想在行业中长期发展,B须要有自己核心技术和性价比高的产品,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      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和水洗沙生成线研发、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企业,主营产品有压滤机,板框压滤机带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,污泥压滤机等各种污泥压滤设备。 从业20多年中, 公司污泥压滤脱水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市场占L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。该设备出口到欧洲、澳洲、北美、南美、东南亚、中东、非洲……在世界各地的矿山和建筑工地上,同时此细沙回收设备一致受到客户满意。目前公司已有自主研发的污泥初步脱水、深度脱水、干化等系列产品,并有移动脱水机等代表行业L先技术的设备。设备市场占有率较高,行业经验丰富,拥有完善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售前售后服务、工程工艺设计体系。

 
上图:洛阳隆中现场图
 
       随着“十三五”的到来,污泥量不断增加。与污泥产量连年递增趋势相背的是我国污泥有效处理率偏低,如此现状对环保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。
      在这样的利好环境下,公司及时调整发展战略,公司不但在现有的生产流程上保证优势产品的高品质,还坚持创新研发技术、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;专业的科研精英、管理人才、高素质的销售人员……共同确保着隆中重工在产品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和售后服务中每一个环节的稳定。打通从污泥的初步处理到资源化利用的整个产业链。